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关于我们>>新闻中心>>服务资讯>>详情页

自然之声 2014年春节放假通知!

文章来源: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4-01-28   浏览人数:265

尊敬的客户您好!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014年的脚步声将至,值此金马迎春之际,首先对您在2013年对本公司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过去的一年中,在您的支持和信赖下,我们才得以在激烈的市场环境下不断大步挺进!在此自然之声全体同仁恭祝诸位:新春快乐,马年吉祥,身体健康,阖家欢乐!

    现根据我公司综合实际情况定于2014年1月30日至2014年2月3日为春节放假日期(大年三十至正月初四)2月4日(正月初五)正式上班(各地区连锁店略有差异,请您去前电话确认)。为确保不耽误您的助听器正常运作,请您提前做好安排。以上造成您的诸多不便,还望得到您的谅解与支持!

    春节放假期间您可以拨打全国免费电话400-7008595进行咨询。

谢谢!

2014年1月28日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