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关于我们>>新闻中心>>综合信息>>详情页

畅听自然捐赠助听器帮助困难用户(患者感谢信--军博店)

文章来源:http://www.ztq.com.cn/   文章发布时间:2014-06-09   浏览人数:346

尊敬的畅听自然听力公司谢董事长、朱总经理、雷鹏经理、丁浩经理、军博店的验配师们:

您们好!

今天我满怀激动的心情给您们写这封信,在您们百忙的工作中向您们表达我的感谢!

我是贵公司北京军博验配中心的一名顾客,我在2012年2月因考博士面试需要,在军博店购买了一台助听器。当时我的听力是左耳手术后还有听力功能,右耳因手术并发症听力高频受损,担心面试和英语不过关。当时我也去过很多家验配中心,他们都结合我的心理推荐我使用高端隐形助听器产品,但只有我到的贵公司军博店咨询的时候,验配师小王根据我的听力曲线图,她告诉了我一个专业名词:“堵耳效应”。回去之后和家人商量,我决定选择自然之声的军博店来验配助听器。当时我佩戴了一款开放耳验配的助听器,我感觉很好,也很满意。之后我也经常佩戴这款助听器。后来在2013年的时候,我由于二次手术效果不好,耳朵经常发炎,造成了左耳的鼓膜穿孔。基本丧失了左耳的听力,右耳听力状况也变得非常糟糕。我在治疗的同时,再次来到店内咨询,复查了听力,结果和上次对比简直有巨大的差别。

我的生活,尤其是工作受到了很大的影响。我经常要开会,有领导安排工作上的要求,往往关键的地方我都听不好,工作需要我也要参加各种会议,听力下降使得日常工作都产生了巨大的障碍。前不久我来找小王验配师调机,她细心耐心地和我交流听力的感受,拖到很晚了她都没有下班,关注我听力近况,为了解决我交谈顺畅和我听不清电话的问题,她让我多试戴了一款超大功率的助听器,我顿时感觉声音一下敞亮多了,听的也清晰,我试了电话,也明显比以前好。我非常高兴,但我马上心里知道这是一款助听器价格过万的机器。我心又冷淡了下来,因为我深知自己身体及各方面的原因,我不愿意自己浪费更多的社会资源,应该把资源更多地留给更需要的人。小王当时和我讲了贵公司领导的理念,贵公司的领导一直在助听行业心系公益,尤其是在每年的爱耳月,更是较大限度地帮助那些听力有障碍的儿童、老人。她说会把我的情况和公司领导汇报后再和我联系。事后我也没多想,没想到的是第二天上午她就把公司领导的意见转达给了我,当她告诉我公司领导听了我的事情,领导高度关注,亲自给她打了电话询问情况,并通知她要无偿赠送给我那台我感觉好的助听器!我当时都不敢相信!太出乎我的意料了!任何一个公司,也许针对一个顾客的时候,他只会再多一些优惠,减轻我的承受压力,但是无偿赠送我,就为了让我听得更好,我真的不敢相信了!感谢之余更是非常感动。

作为一名年富力强正值中年的人,我深知自己应该更多的奉献给社会,工作,家庭,年迈的父母,幼小的孩子。为此,我也一直在严格要求自己。自从意外听力受损,确实放弃了很多热切的理想和抱负,甚至对自己的听力不自觉的流露出将就和得过且过的想法。但我庆幸当初选择了畅听自然的验配中心,贵公司的验配师不仅专业,而且有责任心、善良,有较高的文化素养,这使我对贵公司充满感谢的同时更充满了敬意。我与贵公司每一位领导都素未谋面,贵公司领导却急我所急,为我所想,只要我听得好,他们就无偿奉献!我感谢您们!感谢贵公司的公益道德之心,不仅仅是因为我是个体的受益者,更因为是您们让我看到社会的温情!社会的和谐!在此,我也愿意通过畅听自然(中国)听力连锁机构,把我自己剩余的助听器转赠给需要助听器帮助的和我一样有听力障碍的朋友,通过佩戴助听器帮助改善到他们的生活。

我深深的祝愿贵公司辉煌无限!有您们为中国助听器验配行业发展增添光彩,将会更多的民众受益于您们的爱心付出!----顾客:楚弘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