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关于我们>>新闻中心>>专业培训>>详情页

2014年畅听自然儿童验配专业培训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   文章发布时间:2014-06-20   浏览人数:298

2014年6月全世界球迷为巴西世界杯疯狂的时候畅听自然听力连锁公司举办长沙、北京儿童听力康复中级专业技术培训会,所有参加培训员工学习热情高涨,不畏烈日炎炎,从全国各地准时来到北京,长沙培训地点,参加为时四天的培训。

长沙会场由广东、广西、贵州、湖南、山东省、河南省份的验配师参加;北京会场由北京、天津、山东、山西、银川、内蒙地区的验配师参加;培训内容理论配合实践、生动有趣、寓教于乐,经过4天的培训课程及课后考核,参与培训的学员完全掌握课堂专业知识,为今后的儿童助听器验配及听力康复训练指导工作打下扎实的基础。

授课老师:畅听自然听力连锁资深培训老师  耿夺茂

   畅听自然听力连锁区域经理      雷鹏

课程内容:

         《儿童客观听力检查及主观听力检查的应用》

          《小儿口语发育的特点》

 

          《儿童助听器验配的流程》

           《儿童专用助听器的功能特性》

           《儿童听力康复家庭语训指导》

培训会场合影: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