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关于我们>>新闻中心>>综合信息>>详情页

畅听自然(中国)听力2015年桂林年中会议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   文章发布时间:2015-07-06   浏览人数:288

2015年6月18日,畅听自然(中国)听力连锁在“江作青罗带,山如碧玉簪”山水甲天下的桂林召开了年中会议。此次年中会议旨在激扬全员士气,加深内部沟通、促进专业技术分享,为下半年的工作做好总结。

本次年中会议参加人员:董事长-谢建华、总经理-朱正其及各区域经理,财务部、客服部、网络部等各部门代表。会议中董事长肯定大家在过去半年的的辛苦与努力,并号召大家同呼吸、共责任,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团队成员携手并进,朝着梦想风雨兼程。每位会议成员向大家总结分享了上半年的工作经验,并制定了下半年的工作计划。

公司年中会的顺利召开为所有成员鼓足了新的干劲,注入了新的活力。年中会的帷幕已经落下,但新的征程已然开启,带着新的期待,迎着新的挑战,在所有人共同的努力下,公司必将立足优势,延续发展势头,赢得新的跨越和提升!


会议现场剪影: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