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关于我们>>新闻中心>>服务资讯>>详情页

牢记历史,珍惜和平--为抗战女兵选配助听器

文章来源:北京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5-09-25   浏览人数:300

正值伟大的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日之际,陈老太在儿子的陪同下来到自然之声助听器北京公主坟店,陈老太是抗战女兵,今年89岁,虽然身坐轮椅,但精神饱满,气质文雅。

陈老太耳朵不好有一段时间了,但近两年有明显的下降,当我询问病情时,要凑到陈老太的耳边大声说她才能听见,于是我们给她详细做了耳道和听力检查,陈老太双耳听力损失分别为95dB和93dB,属于极重度耳聋,由于长期听不到正常的声音,言语的分辨能力也只有50%和60%。

当我了解了陈老太的详细情况后,给她双耳试听了一款瑞士峰力20通道的助听器,开始和她慢慢交流,陈老太听得还不错,可以准确的回答我提出的简单问题,这时在一旁的儿子很高兴,他说平常母亲是根本听不到这个音量的谈话,而且老打岔。这时儿子向我们提起陈老太在陕北延安时的工作经历,她更是兴奋不已并小心翼翼地取出这次荣获的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章给我们看,和我们亲切地交谈起来… …

原来陈老太16岁参加革命,是第一批延安女子大学的学员, 延安女子大学为抗战和新中国建设培养了1000多名妇女干部,为革命做出了很大贡献。中央领导人包括毛泽东、周恩来、邓颖超都来过女子大学上党史课。除了政治课,还开有选修课,包括新闻速记、会计、医药、外语等职业课程。教员多是由各机关干部兼任。 

由于那是陕甘宁边区物质生活极为困难的年月,女子大学同样生活艰苦,学校号召半农半读,她们自己种菜,参加大生产运动。晴天在树林,雨天在窑洞上课。陈老太说她有时还站岗放哨。生活虽艰苦,但学员们情绪饱满、心情愉快、身体健康。
这段革命经历是多么难忘啊!所以我们要铭记历史,为抗战女兵更好的服务。今天非常有幸陈老太来到店里解决听力问题,我们根据她的听力损失情况,选择了这款适合她的助听器,它具有移频的技术,可将陈老太在高频缺失的声音信号移到中低频可听区域,使她听得更清晰。顿时,陈老太非常高兴:“啊!我现在戴上这个听清了,可以聊天了,解决了我的大问题,太感谢你们了!今后我的生活更丰富了,更年轻了,哈哈”看到陈老太幸福的样子,我赶忙说:“您千万别客气,能为您服务是我的光荣,也是自然之声全体员工的光荣!”

今天,我非常感慨中国取得了如此伟大的成就,跟那些抗日英雄和像陈老太这样在抗日战争期间做出贡献的老革命家是分不开的!如果没有他们,就没有我们现在美好的生活,也就没有现在强大的新中国。今天我们要牢记历史,珍惜和平,向所有抗争女兵们致敬!


北京公主坟店--孙洁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甲14号华鹰大厦E座501室(公主坟东)
电话:010-68539731,68539727、手机:18500879139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