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关于我们>>新闻中心>>专业培训>>详情页

探索创新,再创高峰--暨2015自然之声创新峰会

文章来源: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5-09-28   浏览人数:335

金秋九月,由自然之声董事长谢建华先生及各部门领导共同举办的“2015第一届自然之声精英创新峰会” 于9月11日上午8点在古都西安全季酒店会议大厅隆重举办,此次创新峰会秉承着“自然之声,专业恒远”的理念,由全国各地精英献计献策,共同提升自然之声品牌的魅力!!

开会第一天,身着正装的各地精英个个英姿飒爽,精明干练。首先,由自然之声总经理雷鹏先生致欢迎词,分析全国各门店工作情况,让大家清楚各店之间的差距,分析原因,以更好地能够让各门店更上一层楼。另由网络部经理丁浩先生为大家分析网络工作如何做的更好。让我们从中学到很多从未得知的巧妙办法。

各位领导演讲完之后,我们技术部的老师为我们讲解了平时不怎么遇到的疑难杂症的解决方法使我学习到很多独门巧法,技术部老师精湛的验配知识水平让我很是敬佩,从中学习到很多知识。

下午,就开始了各地精英的精彩演讲了,这里有从事的助听器行业5-6年的验配老师,也有从事7-8年的儿童专家,甚至还有从事10年以上的销售高手,每一位的演讲都有侧重点,也都有自己的一套独特的验配销售技巧,尤其是到我们南区从事助听器行业十年的验配销售高手黄老师时,一度把气氛带到了高潮,她演讲的内容都是我们助听器验配师日常遇到的一些问题,针对每一个问题都分析的很好,从她身上我学到了一点就是,无论配机是否成功,都要养成一个善于总结的好习惯,只有我们把每一次总结的经验,用于下次的实践,我们才有可能更好更快的得到质的飞跃

......

会议第二天,我们贵州店的谭老师更是演讲的激情四射,带动我们在坐的各位一直不由自主的鼓掌呐喊,她的演讲也句句切入主题,尤其让我印象深刻的是当她谈到自己做的免费宣传广告时,让我脑洞打开,原来处处都是商机啊!不由得感叹“没有做不到的,只有想不到”的这句名言,其实,只要我们大胆的勇于尝试,条条都是罗马大路,只怕我们不想,不做,坐等顾客。只有学会了走出去,怎样走出去,我们才能得到我们意想不到的收获!!

会议第三天的演讲比赛更是精彩,第一个上场的就是我们的演讲冠军由北京总部来的儿童验配专家魏老师,精准的分析了当代儿童听力的发展特点以及各位聋儿家长的心里特点,让我印象较是深刻的是,我们儿童专家很认真的分析了聋儿的心里发展特点,以在之后的儿童验配模式上注意哪些细节,例如,遇到聋儿时注意要把我们的工装脱掉啊还有要亲切的和聋儿交朋友啊等等。这些细节在很大程度上有助于我们和聋儿立马建立好关系,以达成后期配机过程中好好配合我们的目的。

很快就到了会议的结尾,我们公司还特意为全国各地的演讲冠,季,亚军以及我们的培训老师颁发了先进的智能手环,让初来乍到要强的我,感觉到,什么事情都是一个我们自己不断摸索总结的过程,只有我们善于总结,敢于创新,勇于实践,才能使我们自己以及我们自然之声这个大家庭更上一层楼!

较后,通过这次创新峰会的各位经验总结,我相信我们自然之声一定也会坚持“自然之声,专业恒远”的走下去,未来将是一片光明。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