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关于我们>>新闻中心>>综合信息>>详情页

自然之声(中国)听力连锁吉林区携手辽宁区第二届年会暨专业技能PK赛圆满成功

文章来源:   文章发布时间:2016-01-25   浏览人数:309

自然之声(中国)听力连锁吉林区携手辽宁区第二届年会暨专业技能PK圆满成功

2016年1月18日自然之声(中国)听力连锁吉林区携手辽宁区第二届年会在长春举行,自然之声(中国)听力连锁董事长谢建华,自然之声(中国)听力连锁总经理朱正其,自然之声(中国)听力连锁经理雷鹏,自然之声吉林区经理许亚娟,自然之声辽宁区经理张浩,自然之声吉林技术培训讲师杨明,自然之声全国各区域经理,以及吉林区和辽宁区自然之声所有员工参加了此次年会。

年会活动以吉林区与辽宁区PK专业技能赛拉开序幕,此次比赛得到公司领导们的大力支持,希望通过比赛的形式提高每位员工的专业技能,比赛现场非常激烈,此次比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抽签题三部分,为全方面知识技能竞赛,期间每位员工都表现的非常出色,较后以吉林区获得较终的胜利结束,并由董事长谢建华亲自给颁发奖项,并鼓励大家继续提高专业技术、业务能力。

随后,自然之声吉林区经理许亚娟,对过去一年里吉林区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表示取得的成绩是与每位员工的努力与合作分不开的,并希望大家在以往取得的业绩上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优异的成就!

会议较后,由自然之声(中国)听力连锁董事长谢建华,自然之声(中国)听力连锁总经理朱正其,自然之声(中国)听力连锁经理雷鹏,分别为2015年度业绩优异者、突出贡献者等进行了表彰奖励,并号召大家积极进取,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为更多的听障患者服务!

展望未来,自然之声将一如既往,秉承“专注听力康复事业,只为聆听清晰世界”之理念,为听损患者提供更好的服务,更好的听力康复解决方案,实现2016年自然之声在助听器行业中的领先地位!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