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关于我们>>新闻中心>>综合信息>>详情页

自然之声2016年(三亚)管理会议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自然之声   文章发布时间:2016-12-16   浏览人数:557

会议主题:自然之声、打通渠道、通力合作、共赢未来!
2016年12月9日-12月15日自然之声听力(中国)连锁公司2016年管理会议在海南省三亚市顺利召开,此次会议由公司较高领导谢建华董事长、朱正其总经理亲自领导,由自然之声大区经理,全国网络经理,北京区域经理,吉林区域经理,辽宁区域经理,贵广区域经理,河南区域经理,甘肃区域经理,西北区域经理,广东区域经理,湖南区域经理,财务总监,财务主管,400客服,网络客服,售后客服参加。

三亚会议室设在由自然之声公司投资兴建的77度假公寓内,公寓位于三亚市大东海边,可无限畅享蓝天、阳光、沙滩、大海,每年10月到来年3月半年内可接待10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候鸟老人,其中有不少是来自于自然之声全国217家听力连锁门店的用户朋友,公寓自成立五年来,以优美舒适的居住环境,用诚信和真诚的服务,赢得的新老顾客的赞许。

12月9日到12日四天会议期间,由谢建华董事长、朱正其总经理提出的“自然之声,打通渠道,通力合作,共赢未来,为用户创造五星级听力康复服务!”的公司发展宗旨展开讨论。会议期间各区经理纷纷发表工作经验,工作心得,遇到的难题等,400客服、网络客服、售后客服、全国网络经理、财务总监、财务主管纷纷发表了工作总结和心得体会,会议中我们边分享边总结边群策群力讨论如何解决难题,会议内容专业专注,精彩纷呈,快速高效,每个区的经理都提出了较宝贵的经验和发展建议,董事长谢建华一一回答并批复了各区各部门的问题和申请,较后由自然之声总经理总结各区各部门发表的内容,要求大家全力整合,打通上下渠道,全国通力合作,创造沟通无障碍,上下一条心的自然之声公司管理模式。

12月13-14日,公司董事长、朱正其总经理带领大家举办了三亚大东海员工沙滩跑步比赛、游泳比赛,并对参与比赛的员工颁发了奖品,组织大家旅游参观了三亚国家森林公园,海棠湾国家级海岸,三亚千古情剧场,没想到的是在旅游观光期间还偶遇了北京自然之声用户的一家人,用户感慨说:自然之声品牌已经享誉中国,为神州大地都送到了福音。

12月15日,大家依依不舍互相告别,互相珍重,带着三亚会议精神,会议总结,背负着:“自然之声---专注听力康复事业,聆听健康幸福人生!”企业使命,回到了工作岗位上,我们共同为自然之声用户提供五星级听力康复服务,共赢未来!

自然之声大区经理雷鹏
2016年12月16日星期五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