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关于我们>>新闻中心>>综合信息>>详情页

求知探索 勇攀高峰2017自然之声大区域会议

文章来源: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7-01-18   浏览人数:245

鲁人问道,泰山之巅.跬步之积,方能致远

2017月1月11日,自然之声大区域会议于五岳独尊的泰安市顺利召开,会议由大区经理雷鹏主持,本次会议特邀董事长谢建华、总经理朱正奇、全国经理丁浩、北京经理孙世斌、辽宁经理张浩、河南经理路长顺、河北经理吴丽益及济南、青岛、天津、河南、杭州、安徽精英验配师参加会议。

雷鹏经理首先就各地区2016年工作情况做了详细的总结和分析,针对2017年公司的发展方向给出了明确的指导意见,希望到会的所有人士能总结2016放眼2017,各区域在2017年中为顾客提供的听力康复服务方面有质的飞跃,全面达到五星级服务标准。

谢建华董事长更以各店面实际工作内容,用明确数字、相互对比的方式让到会人员深刻体会到自己在工作中的不足并以此指出下一步工作的目标。通过谢董事长言辞犀利的讲解,让很多人茅塞顿开也更加深入客观的了解到自身所存在的问题以及不足,朱正奇总经理幽默风趣的谈吐,让大家深深体会到来自高层领导们的关心和期盼。各区域经理的优秀经验分享更使大家眼界大开、获益良多。此次会议的召开,展现了自然之声的实力也在我们面前展开了一幅蓬勃向上、积极发展的宏伟画卷。


乔玉青老师的一篇“鲁人问道,泰山之巅,跬步之积,方能致远”的精彩演讲完美的诠释了一种自我批评、积极向上、乐观自信、坚持不懈、勇争第一的优秀品德,通过彼此的交流加深了互相之间的了解也增进了彼此的感情,为自然之声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本次会议在严肃、活泼、团结、紧张的氛围中圆满的落下了帷幕。

会议结束后的第二天,在谢董事长、朱总经理等多位领导的带领下,我们向五岳独尊的泰山发起挑战,在董事长、总经理等领导的号召带领下,很多勇士都通过自己的坚持和努力亲自徒步登顶了泰山,泰山做为五岳之首,立于泰山之巅俯看来时之路心中不由燃起豪情壮志,问鼎泰山之巅、横扫齐鲁大地。

自然之声2017必将厚积薄发、横扫全国!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