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关于我们>>新闻中心>>综合信息>>详情页

2017年云贵广区年会在欢声笑语和感动中落下帷幕!

文章来源:   文章发布时间:2018-03-02   浏览人数:371

自然之声听力连锁云贵广区2017年会于2017年12月25日在贵州省贵阳龙里隆重召开,来自各区经理,各区精英级云贵广各店员工们欢聚一堂,在欢声笑语何感动中落下帷幕!

年会中,首先由谢建华懂事长带领各员工写下自己的人生格言,董事长写到“所谓成功就是在平凡中做不平凡的坚持”然后由云贵广区经理罗应平对自然之声云贵广区2017年所取的成绩做了详细总结并对2018年的发展规划进行阐述,紧接着对所有员工给予肯定及感谢之意。

在这一年里,云贵广区发展突飞猛进,员工人数迅速增长。更多人了解助听器,专业验配师团队也逐步形成。点点滴滴里不来管理团队及各地验配师的耕耘付出,2017年自然之声云贵广区成长的一年。

激动人心的晚会,让人感动的拓展,领导与员工的真情互动,团结合作。掌声.欢呼声.真情泪花

年会在篝火晚会中接近尾声2017我们笑过.哭过.收获过,面对2018我们满怀憧憬和梦想自然之声验配师的使命;“专注听力康复事业,只为聆听清晰世界!”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