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关于我们>>新闻中心>>综合信息>>详情页

【北京站】2018自然之声、峰力美人鱼暑期夏令营活动报道

文章来源:   文章发布时间:2018-07-19   浏览人数:659

2018年7月14~15日,瑞士峰力听力助听器携手自然之声听力连锁(北京),成功举办了“自然之声第五届暑期联谊会”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小耳朵听大世界!

孩子是每个家庭的希望,而让每个有听力障碍的孩子听到更真、更美、更全的声音,是自然之声公司及峰力公司共同的希望。自从暑期联谊会活动举办以来,受到广大儿童家长及语训学校师生的认可和支持,每年参会的人员都越来越多。

在这里,孩子们可以试听体验更新更好的产品和技术,家长们可以互相交流康复经验,了解较新的产品技术。

此次活动的地点是在北京西直门德宝饭店,我们提前为孩子们布置了温馨的会场。早上8点半,家长及孩子陆续到场, 9点整,我们的联谊会活动正式开始。

首先是自然之声公司京津区域经理孙世斌致欢迎词,感谢各位家长老师以及小朋友们一直以来对自然之声公司的信赖理解和支持。接下来,由来自峰力的专家为各位家长和老师介绍较新的峰力助听器产品,无线技术产品及如何在日常康复生活中,去评估和判断助听设备的效果,如何更准确地记录和反映问题,如何与验配师配合为孩子调试助听设备。各位家长和老师都对老师的分享听得十分仔细,受益良多。

小朋友们也现场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表演,在老师和家长的带领下,活泼而勇敢的展示着自己的才艺,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获得了更多的认可和鼓励,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在讲座结束后,我们为家长和小朋友提供了一对一的服务,包括咨询、评估、调试、验配。虽然人很多,很辛苦,但是看到孩子和家长露出了满意的笑容,我们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