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关于我们>>新闻中心>>综合信息>>详情页

自然之声验配中心评选活动(北京第一期)

文章来源:   文章发布时间:2019-05-10   浏览人数:290

今天是一个特别的日子,2019年5月10日自然之声验配中心评选活动正式启动。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首选感谢广大用户一直以来对我们的支持与信任。希望用户朋友们能继续关注自然之声,我们会尽较大的努力为您提供优质的服务。

此次评选活动我们将会分别在不同城市进行,分为多期举行,首先选出各城市晋级的验配中心,然后进行全国竞赛,较终选出总冠军。希望自然之声的用户朋友们为您支持的验配中心投上宝贵的一票,您的投票很重要!参加投票的用户还有机会获得神秘小礼品一份。

投票规则:

1、每期每位用户仅可投一票

2、每期投票时间为一周

3、每期票数较多的验配中心晋级下一轮比赛

4、参加投票的用户请您在微信公众号评选文章下留言,注明用户真实姓名和所支持的验配中心名称或号码。您的信息仅自然之声后台可见,不对外展示,我们将对您的信息进行保密。您所留信息我们将用于抽取幸运用户,所以请您一定要留真实姓名。本期活动结束后我们会抽取幸运用户一名。为了投票的真实性,我们会在抽奖后与验配中心核对您的信息,如核对无误才会联系您领取奖品。


下面来看看本期参赛验配中心吧!请您为自己支持的验配中心投上宝贵的一票!

请您扫描下方二维码,为您支持的验配中心投票!投票请前往自然之声微信公众号相应文章。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