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关于我们>>新闻中心>>综合信息>>详情页

您了解小小助听器的发展历史吗

文章来源:   文章发布时间:2019-07-25   浏览人数:421

我们讲了很多助听器的知识,大家对助听器,助听器怎么配都应该有所了解了,那助听器的历史大家知道多少呢?相信很少有人去关注助听器的发展历史,但是我还是想给大家说说,让大家更了解助听器。

助听器

助听器的发展历程大致可以概括为:集声器,碳精(20世纪);电子管(英国1921),携带(英国1938);半导体(1964),可编程(20世纪80年代),全数字(1996)几个阶段。

19世纪人们发现把手拢在耳后可以提高听到的声音,于是在19世纪有人发明了各种形状的耳喇叭和号角用来帮助听声音,之后人们就发明了集声器。

20世纪初,当时随着科技的发展,出现了碳晶助听器和电子管助听器。

二战后,又出现了模拟电路助听器,也就是半导体助听器和集成电路助听器。

80年代中后期出现了可编程助听器。

90年代中期诞生了数字电路助听器。

如今已经是数字助听器普及的时代了,而且随着众多新技术的应用与发展,像纳米技术,钛合金技术等在助听器领域的应用,使得助听器功能更加强大,对于环境的适应度更高,佩戴更舒适美观,而且还可以和手机等通过无线配机匹配,让助听器有更多可能。这就是助听器的发展历程,小小助听器的历史还是很悠久丰富的吧。相信助听器并不会停止发展,未来更值得期待。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