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老人听力康复>>详情页

让更多老人认识耳聋

文章来源:沈阳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5-09-15   浏览人数:520

有许多顾客都担心助听器戴上以后会越来越重。他们大多把希望寄托在寻医问药上。结果,钱花了,耳朵越来越聋。还有人认为耳聋是自然现象,任其发展。为了帮助这些老人,我们做了一个科普活动,我们和社区共同组织的。

目前,中国60岁以上的老龄人已达1.34亿,其中40%以上的老人不同程度的受到听力障碍的困扰。老年性耳聋是指由于年龄的增长,使听觉器官衰老、蜕变而出现的双耳对称、缓慢进行性的感音神经性听力衰退。 导致老年性耳聋的病因有以下几个方面,一是耳蜗毛细胞萎缩,耳蜗底模纤维化;二是营养毛细胞的血管纹萎缩变性及血流减少;三是听神经神经元数量萎缩空泡变性等。毛细胞可逆的,所以用药是治不好神经性耳聋的。

高频和言语清晰度有密切关系,高频听力损伤会造成老年人听的言语理解度下降。 老年人一旦发生听力障碍,不能忽视,要及时佩戴助听器干预和康复,长期不干预听力障碍,会导致耳朵的言语识别能力持续下降,导致较后完全失聪,主要是负责高频的声音。毛细胞的坏死和退化都是不生活质量急剧下降。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苏家屯区雪松路14号4门助听器(铁路医院斜对面,老北京布鞋隔壁)

电话:024-62670662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