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老人听力康复>>详情页

老年痴呆症与耳聋的关系

文章来源:天津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7-02-20   浏览人数:524

老年痴呆症对于我们来说不是一个好的词,一旦我们的听力下降后,如果不注意就很有可能会导致老年痴呆症的出现。当它有那个趋势的时候我们可以从好的地方出发,尽可能的控制它。

中老年人保持情绪稳定,对周围环境和生活充满爱,不断培养广泛的兴趣与爱好,是有利于延缓听力的衰退和防止老年痴呆症的出现的。

老年性听力障碍主要是一种退行性变,从某种意义上是一种正常现象。但是有的老人听力下降后出于怕麻烦别人就尽量减少同他人的言语交流,久而久之,老人容易变得孤僻、易怒、认知能力下降,甚至出现老年痴呆。

家中老人有听力障碍,其实并非他一个人的事,若处理不当,将会影响整个家庭,导致家庭失和。耳聋对老年人的生活影响是从刚开始的一点点,不经意间改变了老人的生活习惯,变得孤独,甚至较终容易导致老年痴呆。

因此,耳聋对老年人的生活影响是从刚开始的一点点,不经意间改变了老人生活习惯,变得孤独,甚至较终很容易导致老年痴呆,应引起足够重视,并及早发现和就医。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西康路云翔华钜大厦21层BIB室(儿童医院对面)
电话:022-26231169 手机:18500879145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