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关于我们>>新闻中心>>综合信息>>详情页

自然之声参加“启点之星·放飞梦想”的陕西省六一儿童节融合庆祝活动

文章来源:   文章发布时间:2019-06-03   浏览人数:554

2019年6月1日,主题为“启点之星·放飞梦想”的陕西省六一儿童节融合庆祝活动,在陕西省图书馆多功能厅举办。陕西省慈善协会古都秦韵服务队、自然之声(中国)听力连锁陕西区西安花旗国际店等单位为孩子们赠送了节日的礼物。五颜六色的气球,把会场装扮得非常温馨。50多名来自康复机构和幼儿园的儿童,在父母和老师的陪同下,参加了这个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

应邀出席这个活动的领导有:陕西省图书馆借阅部主任张革联、陕西省图书馆视障档阅览室负责人左妍、陕西省聋人协会名誉主席程长明、陕西省聋人协会副主席吴芳、未央区启点之星康复中心主任蒋孟云,陕西省慈善协会古都秦韵服务队队长张玉芬,西安市聋人协会副主席刘小奔,西安市未央区安吉阳光北郡园长郭晓夏,自然之声听力(中国)连锁陕西区西安华旗国际店谢婷等爱心单位和机构负责人。

隆重的开幕式结束以后,启点之星康复中心张宇洁,用《福妮》的朗诵,拉开了序幕。年仅7岁的张宇洁充满自信的走上讲台,用抑扬顿挫的声调,丰富的表情,恰到好处的动作,讲述了在一个贫困山村,孩子上不起学,为了满足孩子上学的愿望,妈妈冒险采摘却不幸遇难的感人故事。真情流露,感动了台下的每一位观众。接下来的表演有:热情洋溢的《中国范》,活力四射的《我们将震撼你》,展示母子亲情的《小宝贝》等,一个个别具特色的精彩表演,展示了孩子们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和渴望,每一个表演,都赢得了台下的阵阵掌声。

较后一个,是由省慈古都秦韵服务队表演的舞蹈《感恩的心》。舞蹈把听障朋友自强不息,感恩党,感恩社会人道主义之爱的高尚情操展示的淋漓尽致,把活动推向了高潮。 记者了解到,雷伟晟是某康复中心中班的学生,以前不爱说话,在老师的鼓励下,勇敢的加入了《我们震撼你》的舞蹈排练班,通过和小朋友一起学习,一起排练,越来越勇敢大方,学习也有了很大的进步。现在他走上讲台,一点都不怕,他妈妈心里特别的高兴,妈妈对记者说,希望全社会都来关注听障儿童,广泛搭建各种平台,促进孩子平等的参与社会生活,共享社会文明发展成果。

省聋协副主席吴芳告诉记者,各级残联都非常重视听障儿童的康复工作,不断加大康复经费的投入,普及人工耳蜗的佩戴,倡导口语表达,让听障儿童,都能平等的融入社会,无障碍的学习和生活,颠覆十聋九哑的历史。

本次活动分别得到了西安市莲湖区春晓听障人士服务中心,未央区安吉阳光北郡幼儿园,中国聋人网,陕西日报,三秦都市报,陕西工人报,陕西农村网,西安电视台,西安日报,西安晚报,腾讯大秦网,文艺网,陕西文化网等爱心单位和爱心媒体的支持。


相关新闻: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