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老人听力康复>>详情页

耳聋对老人的严重危害-北京木樨园助听器

文章来源:http://www.ztq.com.cn/   文章发布时间:2012-02-23   浏览人数:895

北京木樨园助听器验配中心选送文章:随着社会经济发展和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口老年化和环境噪声污染的逐步加剧等,耳聋耳鸣患者人数正在逐步增加。已经成为严重影响人们健康的疾病之一。

长时间的耳聋耳鸣给患者造成听觉障碍,使患者无法与外界沟通,渐渐地变得自闭、孤独、情绪烦躁不安,严重者会由聋而哑,彻底进入无声世界,严重影响着患者的工作,学习和生活。

很多有听力损失的老人在生活中,不仅和子女的交流变少,和周围老朋友的交往也减少,总觉得自己听不见会给别人添麻烦,索性就减少交流.听力不好耳朵有点背的老人平时就沉默少语不愿出门。倡导大家都能够关心家里老人的听力,有听力损失的老人也应该尽早选配合适的助听器,为老人的晚年生活增加更多乐趣。

去年我们店(北京木樨园助听器验配中心)来了一位老人,刚到店的时候,刘大夫跟老人交流,老人基本都不回答,只是默默的听刘大夫去介绍助听器,刘大夫细心的观察到,老人不是不爱说,他只是怕自己听错说错,怕人误会,刘大夫把这个情况告诉老人的家人,让家人多跟老人聊聊天,老人佩戴上助听器慢慢的适应,在刘大夫的细心努力下,老人慢慢的开口说话了,我们都很高兴,老人也特别高兴。2个月过去了,家人带老人过来调机器的时候,老人特别爱说,跟刘大夫聊天,谢谢刘大夫,又让他重回了自信,现在他又出去跟老朋友们经常聚会,参加了老年歌唱团,老人的家人非常感谢刘大夫,感谢自然之声。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