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老人听力康复>>详情页

自然之声鞍山孟先生选配助听器案例

文章来源:http://www.ztq.com.cn/   文章发布时间:2012-04-09   浏览人数:764

孟先生;今年59岁,一个非常淳朴的农民,来到自然之声鞍山助听器验配中心选配助听器,当时患者双耳听力状况如下:

HZ  250  500   1000   2000   3000   4000   6000   8000

右耳70   60    55     50     55     60     60     70

左耳80   85    65     65     70     65     70     75

右耳平均值为55DB

左耳平均值为71.6DB

在儿女的陪同下来到我们验配中心,患者因为听力严重下降,听不见别人说话.不愿意与人交流了,自己总是在无声的世界里胡思乱想,儿女疑是抑郁症,在我们的开导和讲解下.患者才答应检测试听。

在验配交流的过程中,我们了解到老人妻子早逝。独自抚养儿女长大成人,精神和经济上的打击和压力,造成感音神经听力损失,听力损失属于中重度。我们考虑到患者的经济情况,只给他推选斯达克助听器普通机器。试听效果很好。感觉声音很真切,和儿女说话也不打岔了当时很激动。因斯达克声音比较清晰柔和,具有精细频响调节,快速反馈截除系统,有较高降噪功能。患者较后决定先配一个,等经济缓缓再配令外一个。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