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老人听力康复>>详情页

如何帮助患有听损的亲友?

文章来源:斯达克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22-08-24   浏览人数:255

工作当中,我们经常被问到一些关于听力、听力损失和助听器的问题。新一期的Sound Bites播客当中,Dave Fabry博士邀请了Archelle Georgiou博士,就“如何向亲友抛出听力损失的话题”的问题进行了作答。

Archelle Georgiou博士 —— 我母亲患有严重的听力损失。作为女儿,面对这个问题,我也感觉非常棘手。因为你希望亲友感受到的是被爱而不是被评判。

所以,我会通过几次谈话交流对这个问题进行沟通。首先,先随便聊一聊,说说最近听到关于听力健康的一些新闻。比如,你从斯达克Sound Bites播客中了解到的关于听力健康和整体健康的关联等。希望这个播客能让你学习到一些听力知识。

听力健康问题值得关注。带上你觉得有听损的亲友看着你进行听力线上测试,并随后查看测试结果。不用感觉尴尬或者不好意思。无论结果如何,都一起面对。

然后提出看看亲友是不是也想做个同样的测试,更客观地了解自己的听力健康水平。根据我的经验,当人们觉得被关爱又没有被评判的时候,更容易开始考虑采取行动。以上就是我的办法。很管用!

如果您感觉身边的亲朋好友也面临类似情景,不要犹豫,通过斯达克线上测试或专业验配师测听来详细了解一下真实的听力情况吧!

文章来源:斯达克助听器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