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科学选配助听器>>详情页

什么外型的助听器效果好

文章来源:www.ztq.com.cn   文章发布时间:2012-08-06   浏览人数:623

常碰到部分这样的用户,他们配不仅仅了解助听器价格,同系列助听器也想了解倒底什么外型的效果才是较好。是的,助听器的外型确实有几种,耳道式的可分为ITE,ITC,CIC三种,耳背式的也有迷你的,开放耳,以及传统的耳背机。

同样的线路,到底哪一种效果较好?我想这得因人而异,据个人情况而决定。 总的说来,耳背机补偿频谱会宽些,同等功率声音也会比耳道机大一点(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但这也不能说耳背式助听器的效果一定比耳道式的好。关健是看患者个人的听力损失情况,耳道式助听器能满足听力损失,个人也喜欢助听器隐蔽些,甚至想让别人看不到自己戴了个东西在耳朵里,像这样的情况当然不能选耳背式而选隐形的了。也有的患者听力低频不错,高频差,想舒适点别的都不在乎,那当然得选开放式助听器。

总之助听器的效果不光是音质来决定,更要考虑患者的接受能力,外型也好,音质也好,心里不能产生抗拒!所以患者和验配师之间得进行有效的沟通,只有了解患者需求才能让助听器的效果得到更好的发辉。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