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科学选配助听器>>详情页

助听器的验配流程

文章来源:吉林抚松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9-04-24   浏览人数:880

1、听力咨询:通过交流,让助听器验配师了解您的听力状况,包括听力损失的原因、时间、程度,以及对您所带来的障碍和困扰。

耳部检查与听力评估:验配师将用专业工具对您的耳朵进行临床检查,查看耳道至鼓膜的物理情况,并确认是否有充血、化脓等感染情况。然后使用专业的听力设备检测在各个声音频段下您的听力损失,绘制听力图,并评估耳聋的性质和程度。

助听器选配试听:根据您的听力情况,并结合您的具体需求与经济承受能力,验配师将会您推荐较适合您的听力解决方案与助听器产品,调试并为您试听。

取耳样、定制耳模:当您决定购买后,验配师还会用耳印材料为您精心复制耳道模型,以此来定制您的助听器外壳或耳膜。
2、佩戴调试与效果评估:外壳制作完成后(10天左右),您将再次登门,佩戴您所定制的助听器产品,并由验配师进行助听效果的初步评估和调试。

适应期微调与优化:在首次佩戴的一至三个月内,您需要循序渐进的使用助听器,并将聆听效果的不适之处反映给我们,由验配师对您的产品不断进行优化,帮助您尽快适应助听器。

3、长期跟踪与维护:当您开始佩戴助听器后,验配师对您的产品进行终身的维护与调试。助听器的寿命一般为5-10年,在您长期的使用岁月中,随着时间的推移,环境或生理等因素可能会使您的听力发生变化,此时应到您身边的服务中心,由验配师为您及时调节助听器参数,以便保持良好的听力状况。


相关文章: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