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科学选配助听器>>详情页

北京广安门助听器验配中心为72岁老人选配案例

文章来源:http://www.ztq.com.cn/   文章发布时间:2012-04-20   浏览人数:535

患者罗桂珍,72岁。2010.6月在我们中心配的雅典娜一对。前不久,来店里调机。在跟她聊天的过程中得知,阿姨是一个性格开朗,非常好运动的人。经常到各地旅游和参加老友聚会。可是,有的时候,助听器的自动程序转换的不是很明显。导致有的时候听不清。

听了阿姨的抱怨以后,首先,我先向她解释了助听器是如何才能启动程序切换的。助听器会设定一个信噪比的值,只有达到或超过这个比值,他才会转换程序。当然,助听器毕竟是辅助产品,他识别环境的能力还没有那么准确,这就导致了,患者感觉很吵的时候,他并没有自动转换程序。听了阿姨的抱怨以后,我建议给她设定两个手动程序,这样,当需要的时候,如果助听器的程序没有自动转换,可以通过手动来调节。罗阿姨听了之后,非常高兴,于是,我便给她设了一个言语噪声混合环境和一个纯噪声环境。让她回去试一试,看看哪个更好一些。过了一段,我打电话回访,阿姨说非常好,她感觉越来越离不开它了。

作为一名助听器验配师来说,能利用自己所学到的知识,为患者解决了问题,这让我感到了自身的价值。同时,也更加激励自己要不断的钻研业务知识,更好的为患者服务。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