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科学选配助听器>>详情页

几种助听器的特点

文章来源:长春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6-11-07   浏览人数:735

有时候经常会有些听力不好的朋友问我,助听器都有几种样子啊,都有什么特点啊?今天我就简单说说几种不同外形的助听器各有什么特点。
首先我来介绍一下从外观来分助听器,有以下几种:1、盒式机;2、耳背机;3、耳内机;4、深耳道机。
先来说盒式机,外形像一个小型收音机大小的长方形盒子,外边有一根长长的导线连接着耳机及耳塞,一般情况下使用者会放在上衣的口袋里。这种助听器的外形比较大,适合手指不灵活的老年人,价格方面也比较便宜,深受老年人的喜爱。但是这种机器本底噪声会较高,加之助听器本身及导线与衣服的摩擦,使声音易失真,声音质量降低。且那根长长的导线比较容易损坏。
耳背式助听器是现在使用比较广泛的一种助听器。外形就像现在年轻人使用的蓝牙耳机大小,且没有任何导线。其本底噪音较小,失真较小,是现在老年人广泛使用的一种机型。
耳内式助听器是根据选配者的耳道情况来定制的助听器,是可以直接戴到耳道内的一种机器,比较隐蔽和轻便,深受大家的喜爱。
深耳道助听器较前几种助听器体积较小的比较隐蔽的一种助听器。它也是根据选配者的耳道来定做的,声音失真较小。它置于耳道深处,配戴者从正面看外观上几乎看不出来,一般中、青年较注意自身外观形象的人,比较喜欢这种隐蔽性高的机器。
具体选择哪种外形的机器大部分可以根据个人喜好,但是还是建议选配的时候听取专业验配师的建议,选择一款从功率、效果上较适合自己的机器,外形上是可以稍加让步的。因为只有适合自己听力的机器才是较好的机器,只有听得好听得清才是较重要的。
 


地址:长春市西安大路与同志街交汇新世纪鸿源大厦二号宫寓707室(人民广场西侧,苏宁易购旁)。

电话:0431-89819916 手机:1850087911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