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科学选配助听器>>详情页

极重度听力选配助听器也能清楚地听电话

文章来源:www.ztq.com.cn   文章发布时间:2012-10-23   浏览人数:558

孔小姐,30岁左右。听力在十几年前进行性下降,早期一直佩戴奥迪康的定制式助听器,高频从2000HZ起下降到105BD左右,低频在70-80DB左右。以前戴奥迪康的机子听言语声还可以,但是电话一响就要把机子取下来后才能听电话。峰力新品出来后约她做了试听,初次戴美人鱼水精灵觉得不好,隔了一段时间后,建议她来试听欧若拉,效果可以。当时验配师是建议她戴耳背机,但她时尚爱美,接受不了。亏得峰力的新品可以补偿到60DB,综合各方面的因素,于是尝试着让她定制新品达芙妮。

取机后,她一直接受不了峰力产品放得过多的声音,觉得效果不好,所有的声音都太大声。但是在接听电话时可以听到清晰的言语交谈,这点她非常满意。以前在家看电视时,一定要结合字幕才能知道内容,现在可以听到一半从电视里面出来的声音,声音非常的丰富。针对她这种听力特征,我们给她作了一个不舒适阀的设转置,这样大声她就不觉得难受了。以前同事的手机响她听不到,她现在也可以听到旁边同事的来电响铃声。

经过这次调试之后,做了回访,她说语言声还是有点失调,可以她是还没从以前旧助听器转换过来,这个要时间要适应,因为峰力增加了移频功能,对她高频部份的声音补偿回来了,所以有些声音还是有一些的失真。我们后期会跟踪下去。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