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科学选配助听器>>详情页

助听器的类型选择

文章来源:长春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9-06-21   浏览人数:501

助听器类型

助听器按类型分,可分为盒式助听器、耳背式助听器和定制式助听器。不同的人群应按需要选择适合的助听器类型。
盒式助听器具有规格齐全、功率输出大、低、操作简便、易于维护等特点。是经济、使用范围广的助听器。广泛用于老年性及各类听力损失患者。但是易与衣物摩擦产生噪音。
耳背式助听器呈长钩型,放于耳背后,纽扣电池供电。具有噪音低、失真度小、功率大、性能稳定、操作简便、易于维护等特点。
定制式助听器是根据听力患者的耳道形状和听力损失来制作的。分为耳内式,耳道式和深耳道式。它的主要特点是:充分利用人耳生理功能,利用耳廓收集更多高频声音,使声音更清晰,从而提高语言分辨能力;美观,隐蔽,方便,舒适;避免心理障碍,增强生活信心;容易操作,不受行动限制;方便接听电话。


相关文章:

为什么提倡双耳验配助听器?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