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科学选配助听器>>详情页

万听助听器验配心德

文章来源:   文章发布时间:2012-11-06   浏览人数:504

万听助听器9月底推出以来,在这半个月的时间里,我们相继配出9台机器,顾客的反应都很好。

例如:顾客关天玉,76岁。 2012年10月4日来到我店。顾客先期打电话咨询瑞声达的机器,到我店后,我给老人做完相应的检查。听力损失为:右边中重度,左边重度,语言辨别是70%。听力损失的性质为感应神经性听力损失。试听机器,我先试的丹麦瑞声达的瑞郎系列,又试的是峰力的机器,较后试的万听120,老人戴上万听120后,眼前有发亮的感觉,马上就说,这款清楚,我也感觉,我和他说不用重复了,当我和他的子女聊天时,他说我都听清楚了,非常满意,马上就说订万听的机器,就这样老人选配万听130的机器。

这是我第一次配万听的机器,顾客这样的评价,使我对万听的机器也有了了解。从那以后,我们相继配出7台机器,顾客的反应都很好,非常满意。

由于万听的机器在调试上也非常简单,不用什么精细的调节就能够达到完美的助听效果。顾客反应声音柔和,对噪音的处理不错。所以说,用很少的钱可以买到助听效果好的助听器,何乐而不为呢?

所以,通过这些顾客的反应,我感觉万听的机器真的不错,使我在以后的销售中对万听的机器也可以放心的推荐的。让那些家庭条件不好,可是又想达到好的效果的顾客,我们可以推荐他们试听万听的机器。

因为,好的助听器只有患者的发言才是较好的较真实的反应。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