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科学选配助听器>>详情页

用实例告诉你耳背机好还是定制机好(银川店)

文章来源:银川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3-12-03   浏览人数:1148

病史采集:张先生,男.32岁.患者讲小时候就有听力损失,直到现在已经很多年了,听力下降的原因自己也不是很清楚,在日常的生活中交流不是很困难,顾客做的工作比较特殊一些做翻译的只要每次开会他就紧张就怕听不好。

助听器的佩戴史:顾客一直没有佩戴过助听器也对助听器没做过了解,一直觉得自己听力不是很严重没有必要佩戴。2013年一天顾客从我验配中心路过就是进来看看做个了解。

首先顾客对他自己的听力程度不是很清楚,再给顾客做完助听器的介绍,建议顾客做个听力检查。首先我们给顾客做了耳镜检查耳道壁特别红肿耳道壁的血丝都看的很清楚是特别敏感的耳道,顾客反映也是耳道特别敏感的轻轻的清理耳道都会有出血现象,下一步我们给顾客检查了听力.顾客的听力是这样的
      125  500  1000  2000  3000  4000  6000  8000
右耳:100  75   65    55    55    
55    65    65
左耳:55   70   50    40    30    40    15    20

检查完听力给顾客讲解了他的听力.顾客一直以为他的听没有那么严重也就是在开会时听的不好在生活上一点问题都没有的,我们给顾客建议在试听一下助听器顾客心理有些抵触的,在我们的劝解下给顾客试听了一下我们公司经销的万听110-CRT-XS机器双耳和单耳还有不戴助听器的效果,顾客很明显的感觉到自己的听力真的不能在忽视了。

顾客又向我们了解那款助听器适合他的听力我们给建议比现在试听的这两台万听110-CRT-XS机器在高一个档次的万听120-CRT-XS机器,顾客觉得耳背式的助听器不美观而且觉得价格太高了,顾客就想要一台助听器先简单的听一听经济状况也不是好.了解顾客的心理想法后我们给出的建议是:耳背式助听器和定制式助听器都有它的优势也有它的缺势,首先顾客的耳道是特别敏感的耳道担心长时间戴定制式助听器耳道会发炎厉害,而且同等线路的助听器耳背式助听器要比定制式助听器便宜的多。顾客还是想先去医院看一下耳朵还有没有别的办法救治的,我们的意见也是先让顾客去看一下心理好有个底。

过了一个月后顾客来了还是想配个定制式助听器就要一侧耳朵的就想要刚开始试听的那款线路助听器,我们给顾客的建议还是给顾客配置耳背式迷你助听器我们要对顾客的耳朵重视,顾客的耳道是极其敏感的耳道清理都会流血的如果佩戴上定制式助听器长时间戴耳道会发炎而且还会损伤助听器。顾客想通了较终配了一台万听120-CRT-普通功率耳背式迷你助听器,因为是经济的状况顾客先配了一台助听器我们建议顾客另一侧耳朵不能超过半年因为有听剥夺。顾客走时对我们说戴上助听器他听的好多了在锻炼一段时间可能会更好他在开回会时首先心理就没那么紧张了他有了秘密武器。

总结不管是耳背式助听器还是定制式助听器都有它的优势也有它的缺势只有适合了才是较好的选择,不能一味的图美观而把自己的耳朵忽视了。所以建议顾客们选择专业的验配中心才是你较好的选择。---银川店:邹芳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