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科学选配助听器>>详情页

助听器越贵越好这个问题我们要辩证的去看

文章来源:   文章发布时间:2019-10-29   浏览人数:581

上一篇文章跟大家分享了助听器价格为什么那么贵的问题。相信现在大家应该知道助听器价格跟什么有关系了吧,那么下面我们说说是不是助听器越贵越好呢?

这个问题其实要辩证的去看,我可以说助听器价格越高越好,这也是没错的,因为毕竟通道数,功能在那里摆着呢,这些是做不了假的。的确价格越高的助听器越有优势。

但为什么说要辩证的去看呢?因为助听器是一件比较特殊的商品。助听器需要根据患者的听力情况和使用需求来科学选配的。如果您选择的助听器很贵,但是有很多功能您根本用不到,您只希望简单的面对面交流,那您配个好几万的助听器就有些功能上的浪费了,这时候您可能觉得我花那么多钱和人家几千块的差不多,那您就会认为助听器不好,花了很多不该花的钱。

相反,如果您选配的助听器很便宜,功能比较少,但是您有戴着它去听讲座,听戏曲,又希望能看电视。平时经常出入较复杂的环境,例如聚会等。那您就会明显感觉助听器不够用,佩戴效果不理想,这时候您就会说助听器不好,完全没有帮助。其实并不是助听器不好,而是这款助听器无法满足您的需求。

所以我们说助听器是不是越贵越好,理论上是的。贵有贵的道理。但实际上我们要辩证的去看这个问题,所以我们一般会告诉用户,没有较好,适合您的就是好的。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