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科学选配助听器>>详情页

选配助听器,需要做到“三查二看”

文章来源:   文章发布时间:2020-07-15   浏览人数:402

耳道检查一般使用耳镜,观察是否有耵聍栓塞、异物或炎症。也可观察鼓膜是否充血、内陷或穿孔。若发现有病症,应先考虑进行治疗。

听损可分为轻度、中度、重度和极重度。一般中度以上听损才会选择配助听器,进行听力检查的测听室对隔音性能较高,验配师的专业程度,对检查结果有影响。

助听器有一个适应的过程,首次验配完并非一劳永逸的,经过专业的验配后,可能需要继续调试,另外,建议经常回店清洁保养助听器。

根据听力损失类型,选择不同的助听器,传导性听损患者佩戴助听器效果较佳,感音神经性听损患者需降噪能力强的助听器,专须经专业验配,避免造成听力二次损害。

用户可根据自己的需求和经济能力,选择合适的助听器。若经常使用智能设备,比如看智能电视、听音乐,可选择有蓝牙直连功能的助听器。若操作不便,可选择体积相对较大,容易操作的耳背机。若要求隐形美观,可考虑隐形助听器。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