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科学选配助听器>>详情页

助听器怎么选?

文章来源:北京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7-01-17   浏览人数:592

很多听力下降的患者想配助听器,但是担心的事情太多,想的问题太多,担心价格太贵,担心越戴越聋,不知道哪个品牌的助听器会好一点。
听力下降者需要选配合适的助听器,但是助听器是高精密的医疗器械,不是随便买来的,是“配”出来的,就和配眼镜是一样的道理。听力下降者需要到专业的助听器验配中心,进行专业的听力检查,较后由验配师为听力下降者选配真正适合自己的助听器。
选择功率大小适宜的助听器也很重要,听力损失在26~40分贝的(轻度耳聋),可选配中小功率的助听器,听力损失在41~60的(中度耳聋),听力损失在61~80的(重度耳聋),可选配中大功率的助听器,听力损失在80以上的(极重度耳聋),可选配大功率的助听器。
助听器的种类分耳背机、定制机。具体要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合适的助听器。
选配助听器时要根据自己的听力损失情况,经济承受能力,个人喜好,还有验配师的建议来选择,才能达到比较好的助听效果。


地址:北京丰台区马家堡西路与角门北路交汇口西南角(嘉园二里1号楼底商助听器)

电话:010-67577211 手机:1510165863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