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科学选配助听器>>详情页

为什么要选择带有无线功能的助听器

文章来源:http://www.ztq.com.cn/   文章发布时间:2012-05-25   浏览人数:786

近年来各大助听器厂家都陆续推出了带有无线功能的助听器,无线通讯技术在助听器行业的应用给我们的听障人士带来了哪些好处呢?无线功能是不是您所需要的呢?购买助听器的同时是不是需要购买无线配件呢?下面具体介绍一下无线传输技术。

没有无线功能的助听器,接收外界声音完全依靠于助听器的麦克风,这样用户在使用中会有很大的局限性。举个例子来说:正常人如果想要听音乐,可以很简单的带上耳机来听,不会影响身边的人。可是佩戴助听器的听障人士听音乐,就必须要把音乐声放开,使助听器的麦克风接收到音乐声才行,这样就对周围环境有了要求,不能像正常人一样,随时随地想听就听了!

一个带有无线功能的助听器可以使用户与周围的电子世界轻松互通,比如说电视、电话、手机、收音机、MP3、电脑音响等等,这些设备都是与我们的生活和娱乐密切相关的,这些设备发出的音频信号可以通过无线传输技术直接传输到助听器里,不再局限于只用麦克风接收声音,这样用户就可以更好地享受电视和音乐等……

工作中经常遇到用户反应说:“戴助听器看电视效果不理想。”这时我们一般会给大家解释说:“电视发出的声音本身就是失真的,助听器接收后再次放大失真,就会造成两次失真,所以说看电视效果会差一些!”      这时我们的用户也会理解,可是看电视的问题还是没有解决!现在有了无线传输技术,我们就可以在购买助听器的同时选购无线配件,这样电视的声音直接传到助听器里,,一般在普通家居环境中,不受距离和回声影响,好像在耳边说话一样,清晰度会有很大提高!

除了看电视之外的一个重要问题就是接电话,好多老人和儿女都是分居两地,平时沟通就是靠电话,佩戴助听器的用户因为看不到对方的表情和口型,想要明白就要靠听!没有无线功能的助听器要求用户把手机的扬声器靠近助听器的麦克风,很多老人为了找好位置很是头疼,有时还会因为反馈带来烦人的啸叫声,使得有些用户放弃了用助听器接听电话。现在有无线功能的助听器可以通过无线配件与带有蓝牙功能的电话相匹配,从而实现轻松接听电话!

通过以上对于无线功能助听器的介绍,您是否对无线功能有了很多的期待?如果您想要提高看电视和接电话的满意度,如果您希望随时随地享受音乐,如果您想更好地聆听各种电子产品的声音,那么来感受一下无线功能带来的美好体验吧!无线通讯技术会带您轻松进入一个全新的电子世界!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