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科学选配助听器>>详情页

助听器转诊指标

文章来源:青岛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6-08-10   浏览人数:876

如果人的耳朵听力出现了问题,那么就有可能听不清楚我们的语言还有可能连声音也听不到。耳聋分为先天性耳聋和后天性耳聋。先天性耳聋有第一 遗传因素,遗传基因是有很大关系的,第二怀孕原因,比如孕妇用药和放射影响,还有就是宫内感染病毒,有风疹病毒,巨细胞病毒,弓形体,梅毒螺旋体等等,尝尝可以导致胎儿不可逆性感音神经性耳聋。
后天性耳聋就是第一传染病原性聋,比如风疹麻疹水痘,等等第二耳中毒  也就是药物中毒。第三就是创伤性耳朵受到伤害。第四就是慢性中耳炎小二发病率很高慢性中耳炎经久不愈,就会产生感音神经性聋。
助听器验配的转诊指标是

第一、传导性耳聋就是说外耳,中耳,内耳有疾病的先不要佩戴助听器,到医院去治疗。病症没有了再来验配助听器。
第二、3个月之内发生的突发性耳聋,进行性听力下降,也就是说,3个月之内突发性耳聋患者,突发性耳聋要第一时间到医院救治,短时间可以回复一部分听力,有的患者也是没有作用。再就是听不不稳定,耳朵逐渐下降。
第三、就是 波动性听力下降,也就是患者的耳朵听力出现时好时差,波动很大,非常不稳定也不能佩戴助听器。
第四、不明原因的单侧或双侧明显不对称的听力,也就是双耳听力损失差距很大,原因找不到这样要慎重佩戴助听器
第五、耳朵会有耳朵痛,耳朵漏,耳鸣,晕眩或头疼,出现这些问题,要第一时间到医院救治,症状消除在佩戴助听器
第六、外耳道耵聍栓塞,有异物或耳朵畸形,有这些问题也要到医院处理。或者选配骨导助听器
出现以上这些问题,都不要急于配戴助听器,首先要把这些问题处理掉,然后再考了助听器。还有一些其他原因,比如完全听不到声音的患者 ,是无法佩戴助听器的。再就是有的人戴上助听器加重了耳鸣的声音,自己感觉心慌发闷,这些原因很复杂,仔细考虑好在选择是不是佩戴助听器等。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夏庄路152号丙(李村公园往北走100米,天府老妈附近)

电话:0532-66871600 手机:1850087915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