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科学选配助听器>>详情页

什么样的人群该考虑戴助听器

文章来源:辽宁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8-12-10   浏览人数:477

听力不好真是个大问题,这半年我就感觉爸爸听力特别不好,聊天他总是会问“你说啥”,有的时候还经常和我们打岔,反应也慢了不少。有一次妈妈在做饭,喊爸爸给他接点水结果喊了半天没听见,锅里菜有点糊了,妈妈还和爸爸吵了一架,说他看电视看进去了,离这么近喊他都听不到。以前爸爸妈妈从来不吵架的,现在几乎天天都得吵几句,这可怎么办啊,现在这个问题引起了家人的重视。一次无意中在电脑上发现了一个卖助听器的连锁店,还有可以在网上咨询的验配师专家,我就点进去和他们聊起了这个事情,他们给我讲的非常细致,下面我分享给大家可以看一下,因为我深有体会,不要等到严重了再去重视一件事情,那样就晚了。
什么样的人群该考虑戴助听器?
一、如果家人有打岔,人多听不好,和他说话总是回复你慢半拍。
二、声音听见了,就是听不清说的是什么,声小听不好,声大震耳朵。
要是有以上两点就应该去检查下听力了,像有这些症状的听力损失都不会少了,应该抓紧戴上助听器了。
听力的形成和作用
耳廓是收集声音,通过外耳道传递给耳膜(骨膜)骨膜连着身体较小的三块骨头(锤骨,砧骨蹬骨)也就是听小骨,里面链接内耳(耳蜗)他会转换声音分辨声音然后传入大脑。大脑根据听到的指令信息分析产出样本(这个样本就是做出什么样的运动)传递给小脑,小脑分析样本控制人的身体去完成这个任务。
听力问题是由多个部分组成每个部分都有其特殊的功能,各个不同部分在进行各种生命活动的时候不是孤立的,而是相互密切配合协同工作的。
有句话常说用进废退,所以啊听力不好影响的不单单是不能正常交流,慢慢的也会影响大脑和小脑的反应能力,严重的有可能还会引起一些常见病(比如小脑萎缩,老年痴呆,自闭症等)
了解了这些我才知道一个简单的听力不好会引起这么多的隐患,实在太可怕了,所以还得抓紧把老人听力不好的问题解决了,找一个专业验配助听器的门店去购买,因为佩戴助听器售后和验配师同样重要,带上助听器后还需要后期的调试,保养等一系列问题。祝福戴上助听器重新回到有声世界里的人更幸福。


地址:辽宁省朝阳市北票市南山街百丽商场正门一楼 耳聋助听器 

电话:0421-5881789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