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科学选配助听器>>详情页

选择适合自己的助听器很重要

文章来源:济南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4-11-26   浏览人数:753

2014年8月份的一天,张阿姨和她老伴去广场锻炼身体路过我们济南经七路助听器验配中心,看我们验配中心很专业的全国连锁机构,就放心的进来咨询助听器,通过交谈知道阿姨两年前花两千多块钱买过一台耳背式助听器,但是买后就跟着儿子去北京了,总觉得戴着不舒服,就一直没有戴,这次跟着儿子又回济南常驻了,又去那家助听器店调机,还是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就想在离家近一些,方便调机和售后的更专业,验配师水平更高的验配中心购买助听器。再加上刚回来身体有些不适应,建议身体好点了再来,查听力更准确。

过了几天,张阿姨在儿媳的陪同下来到我验配中心,助听器验配师帮老人查了双侧听力,分别是左耳250Hz65dB,500 Hz 70 dB,1000 Hz 70 dB,2000 Hz 70 dB,3000 Hz 75 dB,4000 Hz 75 dB,8000 Hz 80 dB;右耳250Hz65dB,500 Hz 65 dB,1000 Hz 60 dB,2000 Hz65 dB,3000 Hz 65 dB,4000 Hz 60dB,8000 Hz 65 dB,双耳均属于重度听力损失。我帮张阿姨分别试听了瑞士万听120和110耳背机双耳,阿姨觉得效果都挺好的,但考虑到助听器价格的问题,较终选配了一对万听110ITC的助听器。一周之后机器做好了,我们电话通知阿姨来取机,阿姨戴上这对新机器接着说,无论外观还是听的效果都很好,很满意,和当时试听的耳背机效果差不多,但是还担心定制机的效果会不会比耳背机的效果差,现在通过事实证明,之前的担心和顾虑全打消了。并且觉得即使有什么问题,走着就到我们验配中心了,再也不用担心售后问题了。过段时间给阿姨打电话回访,阿姨很高兴的告诉我说,戴的效果很好,也没有别的什么不舒服的,非常好。我们也建议阿姨只要有问题或者疑问可以给我们打电话或者直接过来都行。

顾客戴的效果好,是我们较高兴的事情,确实真正帮助顾客解决问题了,瑞士万听助听器确实不错,值得顾客信赖!


电话:0531-82822588 手机:18500879152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地址:济南市经七纬十二路口东南角兴盛小区1号楼底商峰力助听器(省委党校西邻路南)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