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科学选配助听器>>详情页

助听器的价格决定它的质量么?

文章来源:吉林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9-01-02   浏览人数:389

首先,助听器分国产和进口之分,国产机器一般寿命为一年左右;但是,进口机器的寿命一般都为8-10年。大家都了解国产机(扩音器)虽然便宜,但是寿命短,效果差,所以购买的人数也是非常少了。现在,大家都关心的是进口助听器的价格和质量有什么关系,下面我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
其实,助听器使用的寿命和机器的价格档次关系不大,它只要和使用者有很大关系,就像一部手机或一辆汽车,有人用了四五年依旧如新,有人用了一年就快要报废了。从所有大品牌助听器的反馈数据上看,并没有特别结实的助听器,也没有特别脆弱的助听器,实际上,几乎所有大品牌助听器的使用寿命平均都是差不多的。
每一台正规的助听器都是在严格的质量管理下生产制造出来的,他们的设计使用寿命和质量都是差不多的,助听器的使用寿命很大程度上还和后期的使用维护保养有很大的关系,使用者爱护得越好,保养得越好,它为我们服务的时间就越长。当然,不同助听器会在防护细节上有差别,比如防水防潮,防尘防震技术的差别,但是这些差别对助听器的使用寿命影响很小。
如何延长助听器使用寿命?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我们是希望助听器使用的寿命越长越好的,毕竟助听器价额昂贵,如果不是需要更换更好的助听器,大家还是希望能够用到快不能用的时候较好。
1、物小容易丢失,佩戴要注意
2、洗澡洗头别忘摘
3、雨水有腐蚀,溅水毁麦克风
很多助听器都有生活防水功能,但是我们仍然建议要把助听器取下来,小雨可能没有问题,但是一旦雨点有些大,就可能会直接落到或溅到助听器上,助听器本身有防水的属性,但雨水可并不是完全干净的水,可能有腐蚀的成分,对助听器麦克风有折寿的损害。
4、小心使用,不要经常摔倒地上
儿童刚开始佩戴的时候,我们尽量让孩子在床上或沙发上佩戴,避免助听器摔落到地上。各个厂商维修数据表明,儿童助听器维修率远远高于成人。 
5、爱它,就每天给它干燥般的呵护
注意干燥保养,不佩戴的时候尽量放到干燥盒里进行干燥,这样才能保证机器的音质音色和聆听效果。
6、远离潮湿,远离水
如果助听器进水,首先需要马上抠出电池,用干软布擦干,再用干燥盒或电子干燥盒干燥。
7、不要私自修理、拆卸助听器
当有不明原因的故障,不要自行拆卸,尽快送到助听器公司维修。
所以,助听器的价格并不决定机器的质量,助听器的质量寿命只与使用者的日常使用相关系;而助听器的价格影响的是助听器的性能和助听器的聆听舒适度和清晰度。


地址:长春市南关区大经路1823号助听器专家,长春残联斜对面

电话:0431-89298455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