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科学选配助听器>>详情页

分体式助听器适合哪些患者选配

文章来源:   文章发布时间:2019-08-05   浏览人数:408

目前有一种助听器叫分体式助听器又叫受话器外置式,这种助听器适合一些特定人群,尤其是对助听器外观有一定追求的用户选配,而且价格便宜,更容易让患者接受。还有一些儿童也比较适合这种助听器。

分体式助听器

我们来详细说说什么样人群适合选配分体式助听器。

1.分体式助听器外观小巧,受到用户的喜爱。一些对于外观以有特别追求的用户更能接受,而且这种助听器价格一般不是很贵,在三四千元左右。

2.一些用户因为听力问题,不能选配CIC或者ITC的助听器,只能考虑ITE或者耳背式助听器,然而又想要比较隐蔽美观的,那就可以考虑分体式助听器,这种助听器外观要比ITE小巧美观的多。

3.一些佩戴定制式助听器有明显的堵耳现象的患者,始终无法解决适应,那就可以考虑选配分体式助听器,可以有效减轻耳堵现象,而且外观也比较小巧美观。

4.一些儿童,特别是已经上了初中的孩子,之前选配的大功率或超大功率的耳背机,现在希望选配更加小巧、美观的助听器,就可以考虑这种机型。不仅可以解决外观问题。还可以减小耳廓压力,同时部分机型还可以和手机匹配,在手机端安装学习类软件。
好了,经过以上讲解,相信大家对分体式助听器有了一个大致的了解,如果需要的用户可以到专业的助听器连锁验配中心去体验一下。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