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科学选配助听器>>详情页

不要让听力损失成为我们享受生活的阻碍

文章来源:   文章发布时间:2019-08-07   浏览人数:372

海伦凯勒有句名言:“失明使我们与物隔绝,而失聪使我们与人隔绝。”我觉得说的特别好,听力是沟通的基础,而沟通对维持与家人、朋友和同事的关系至关重要。当今人们对于视觉的保护已经很重视了,对于佩戴眼镜也能很好的接受。但是对于听觉却没有那么重视,对于助听器也不是很了解。

佩戴助听器交流

当我们出现听力问题的时候,我们要及时去助听器验配中心选配助听器,这就好像我们视力出现问题一样,而听力问题更加复杂,佩戴助听器也比佩戴眼镜更加讲究科学和技术。
当我们首次与听力师见面时,您需要对助听器抱有合理的期望值,并且理解助听器能提供什么帮助。助听器可能无法立即100%地恢复失去的听力,这一点与佩戴眼镜是有所区别的。但助听器对听损患者日常生活的帮助是巨大的。在后续的随访中,许多助听器用户会告诉听力师,“我已经离不开助听器了!”

当你离不开助听器的时候,说明助听器已经能很好的帮助你了,这时候助听器无异于我们的耳朵获得了重生。你会发现生活变的比以前更加美好,人际关系比以前更加融洽。家人之间更加和睦。听力的价值不应该被我们低估。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