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科学选配助听器>>详情页

为什么推荐您使用耳背式助听器

文章来源:北京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5-09-15   浏览人数:674

助听器从外形上区分有耳背式助听器、耳道式助听器、深耳道式助听器、盒式助听器几种。其中耳背式助听器又叫耳后式或耳挂式助听器。它是依赖一个弯曲呈半圆形的硬塑料耳钩挂在耳后的助听器,也是现在市面上主流的助听器外形,可以满足绝大多数顾客的需求。

一般情况下,顾客只要不对外形有特殊要求,我们往往推荐顾客选择耳背式助听器。耳背式助听器有很多优点:它功率大,易操作,外形时尚,价格优惠,佩戴舒适,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我遇见过一些顾客,他们在已经选配了一对耳内式助听器的情况下还另外选择了一对耳背式助听器佩戴,在不出席需要外观的正式场合时,他们都选择佩戴耳背式助听器,他们感觉耳背式助听器佩戴更舒适,声音也更好。

所以在这里,我简单为听损患者讲解几点耳背式助听器的优点,希望可以为您提供帮助。

1、耳背式助听器较耳道式大些,可以更多地附加功能应用,如蓝牙、FM等技术放在耳背机上面,满足了更多的不同的听的需求。可以设置双麦克风,启动不同的方向性,保证复杂环境下的言语信号,提高信噪比;

2、耳背式功率大,能满足不同听力损失的用户,验配范围广;

3、耳背式助听器对耳道要求低、换新耳模费用低;

4、耳背式助听器换电池等更易操作、易清洁,耳模、声管等可以拆下清洗;

5、目前的耳背机外观设计更时尚,已经成为更多的耳聋患者选择的主要方向;

6、耳背式助听器有原装进口的,而定制机都是在国内分公司生产的;

7、价格实惠,较同系列其他机型便宜。

以上是耳背式助听器的常见优点,若果您还对此有什么相关疑问,欢迎致电:010-65259655向我们咨询,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畅听自然全体员工期待您的光临。


地址:北京市西长安街军博向东300米(茂林居8号楼底商)
电话:010-65259655、手机:18500879129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