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科学选配助听器>>详情页

助听器需要专业验配

文章来源:银川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8-12-21   浏览人数:412

随着网络的日新月异,网上各个电商节日的活动促销力度大,人们开始热终于网上买东西,从一开始的衣服、鞋帽、化妆品、家用电器,现在甚至助听器这些都开始在网上购买了。
这里告诉你,其实助听器需要专业的验配。因为我们的耳朵,很相似,但是没有两只耳朵是完全一样的,包括自己的左耳和右耳都是不一样的,除了助听器的外形需要根据我们的耳朵定制,声音跟需要量身定制,因为每个人的听损程度不一样,听力损失有传导性,混合性,神经性,对声音的感受也不一样,助听器所调的参数很多,所以只有通过专业的测听,验配,调试,在佩戴的过程中有听得不好的声音,需要复调,助听器的声音才能达到较佳的效果。
你不仅需要一个专业的验配师给你调试,还需要专业的听力师教您如何正确佩戴助听器,在不同的环境如何使用助听器。知道助听器是否正常工作,怎样去判断它,换电池时需要注意的事项,以及怎样保养抽湿处理,怎样慢慢的适应佩戴助听器的方法。这些在网上购买助听器你就享受到这些服务。
助听器是配,不是买。找专业的验配中心选配适合你自己听力的助听器,自然之声听力是一家连锁听力机构。为每一位用户建立起自然之声会员网络管理系统,每一位用户都能得到自然之声的会员服务,让您戴的轻松,放心。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698号(新城第二人民医院向西100米,老火车站附近)
电话:0951-3077577 手机:1850087918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