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科学选配助听器>>详情页

充电助听器大潮来袭,充电还是非充电?哪种才是睿智之选

文章来源:   文章发布时间:2020-07-14   浏览人数:930

助听器是个体化要求极高的产品,人与人的个体情况千差万别,一定要以自己较佳体验为原则,并结合专业验配人员建议,才是王道~

可充电助听器的优势
方便快捷,动力澎湃,新人类优选。
1、便捷

操作简便易行,无触点充电更加方便高龄老人,恒星二代助听器的充电仓也是干燥盒,充电保养同步完成,一举二得,一物两用。

2、耐用
充电式的助听器没有可以开合的电池仓,比传统助听器更密封,较大可能的减少了汗水与潮气的侵入,有效延长使用寿命,音质保证时间更长。

3、更小
充电式助听器不再需要可以开合的电池仓及开合开关,因此外型更加流畅,新一代的力斯顿恒星助听器更是比一代产品体积减少了16%,这意味着助听器体积从外观上小了近五分之一。

4、趋势
电子产品的趋势就是高度集成,想想几十年前很多电子产品离开电源或是干电池是无法工作的,比如收音机、电话,手电筒,随着电池及充电技术的不断发展,让很多“不可能”变成“可能”。

5、环保
一台可充电助听器在生命周期内大约需要二块电池,一台传统助听器一年需要50块电池,助听器生命周期内需要400块左右电池。但就电池本身来讲,可充电电池与传统电池都是环保电池。

传统电池的助听器优势
选择范围宽广,供应稳定,初配价格有优势 。
1、宽泛
可充电式技术目前都是应用于较高档的助听器,使用传统电池的助听器适合所有价位的助听器,为使用者提供了宽泛的选择。

2、简易
可充电助听器需要一至二天即为助听器充一次电,传统助听器的电池的使用时间从五天至半个月时间不等。

3、全面
传统电池可应用于各种外型、各种功率的助听器,可充电助听器目前只能应用于各别高档机型。

4、经济
充电版比非充电版单台普遍要贵1000元左右,同时还需要加配充电底座。因此初配来讲,传统电池的助听器略便宜些,但值得指出的是,助听器使用寿命通常5-8年,一对非充电助听器在这期间使用的电池及干燥饼的费用也在3000元左右。因此在价格上其实两种类型的产品折算下来也不相上下。

总而言之,电池是助听器正常工作的较基本保证,是非常重要的配件之一,无论是非充电助听器还是无线充电助听器,一定要以自己的较佳体验为原则,以使用习惯作为首要考虑因素,也可以咨询专业验配师,听取他们的建议。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