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科学选配助听器>>详情页

哪些人适合做人工耳蜗?

文章来源:吉林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6-08-11   浏览人数:635

较近有些顾客到验配中心来咨询,问自己能不能做人工耳蜗?还有是为孩子来咨询的,不知道做人工耳蜗的一些条件,下面自然之声听力专家告诉您,人工耳蜗植入的听力要求:双耳重度或极重度感音神经性听力损失,助听器及其他助听装置无法改善听力和帮助有限。一般来说双耳听力在80分贝就应该考虑做人工耳蜗植入了。
人工耳蜗植入的年龄要求:人工耳蜗植入年龄是影响康复效果的重要因素。对于重度或极重度听力损失患者,特别是儿童,应尽早接受人工耳蜗植入,以缩短听力损失的时间,获得更好的康复效果。由于手术技术的不断提高以及年龄较小儿童植入后获得的良好效果,人工耳蜗植入的较小年龄近几年在不断降低。有的小儿手术患者较小出生仅8个月。
人工耳蜗植入的费用要求:大多数重度以上听力障碍患者生活在经济欠发达的农村或城市贫困家庭,对于他们而言,植入人工耳蜗重建听力是目前唯一的医疗方法。但由于植入人工耳蜗需要高昂的费用,目前手术费用大概在15万元左右,很多贫困家庭无力负担,致使许多听障儿童无法摆脱听障的阴霾。
人工耳蜗植入的手术要求:严重的内耳畸形,例如Micheal畸形、无耳蜗畸形等。中耳乳突有急、慢性炎症尚未清除者。智力发育缺陷或者有经神病变,无法配合语言训练者。


地址:吉林省四平市铁东区北一经街与中央东路交汇539号峰力助听器
电话:0434-608669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