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科学选配助听器>>详情页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助听器

文章来源:濮阳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9-04-27   浏览人数:439

助听器,是帮助人耳聆听的工具。作为耳聋患者重要康复手段,配助听器已经成为解决人类听力障碍的首选。人们的听力障碍千差万别。

即使是性质、程度完全相同的听力障碍,每个人的感受也可能不同。这些差异可能与生活习惯、工作环境、主观承受能力等相关。感受不同,对助听器的要求当然也就不同

所以说验配助听器很重要,这些过程必不可少。询问病史,检查外耳道,精准测听,判断听力损失程度,选择助听器调试试戴,感受助听器的音质,在进行助听听阈评估,助听言语测试,找到适合自己的助听器。

特别是有耳鸣的听力损失患者,试听要有耐心,一定多试两款助听器,曾经有过这样的顾客,耳鸣3年,有听力损失,并且感觉头部不适,验配助听器后有种豁然开朗的感觉,头脑清晰了好多。这位老人就试听过多种助听器,看过多家医院。所以说选择助听器不是随意购买,而是验配,试听,自己亲自感受,更不能戴别人。

不同的耳聋类型、不同的听力损伤程度、有没有耳鸣、怕不怕大声、语言分辨能力如何等等,导致了不同的听觉差。而不同的听觉下降需要对助听器做不同的调整。耳朵是敏感的感觉器官,每个人对声音的感受都不一样。根据自己的感受和实际需求挑选助听器。


相关文章:

详解人们延迟配戴助听器的4大原因

为什么助听器戴的晚效果差

影响助听器的选配效果有哪些因素

助听器就是个放大器吗?

长期戴助听器是否有伤害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