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科学选配助听器>>详情页

戴上助听器的一刻激动的泪水夺眶而出

文章来源:www.ztq.com.cn   文章发布时间:2013-01-02   浏览人数:806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上午,我们店里的几个员工正在学习产品知识,这时候从店外进来几位客人,为首的是两个小伙子,后面跟着一位阿姨和一个小姑娘,落座以后经过小伙子的介绍,他说想给他妈妈配个助听器,他妈妈在他们很小的时候因为吃药把耳朵吃坏了,要很大的音量才能听见,但是因为家里父亲去世的早就妈妈一个人抚养他们兄弟三个,家庭经济状况非常差,没有条件给妈妈配助听器,现在他大学毕业有了稳定的工作了他较大的愿望就是能够让妈妈从新听到声音,从新听到他们兄弟三人喊妈妈的声音。

我们为这位阿姨做了全面的听力检查,阿姨的左耳和右耳听力损失差不多,都属于极重度听力损失需要试听超大功率的机器,我们根据阿姨的听力损失的程度和听力损失的性质为阿姨试听了一款适合的助听器,戴上助听器调试好了后我们让小伙子和他的妈妈交流一下,试试效果如何,看的出来小伙子心情挺激动的,站在阿姨背后喊了一声妈妈,这时候就看见阿姨眼泪一下子涌了出来用双手捂住了脸,可能是听到这久违的呼唤太激动了,三个孩子一下子都围了上来,妈妈!妈妈!妈妈!这几个孩子也都忍不住热泪盈眶,看的我们几个人心里也酸酸的,等到阿姨的情绪稳定了后我们让他们又交流了一会 ,阿姨感觉效果挺好的,孩子们也觉得和阿姨交流的很好,都特别的高兴,验配结束后,谈到了助听器的价钱,因为阿姨的听力曲线比较复杂需要的助听器的性能、和通道得多一些的她才能听得好,阿姨的儿子是刚参加工作,家里的弟弟妹妹还都在上学,没有那么多的钱,问我们公司可不可以照顾一下他们这样的家庭,在价钱上给多一些的优惠,我们店长也很感动小伙子的孝心,答应给我们经理打电话请示一下,电话接通后店长向经理讲述了事情的经过,经理也是个很有孝心的人一听就答应,给了一个较优惠的价位,小伙子很满意、很感动、一个劲的道谢。在交代完所有的注意事项后,一家人满意的离开了。

看着他们远去的背影我们都觉得这次的验配真的是一个让人又感动又开心的过程,在这里衷心的祝愿我们的患者尽早的适应助听器尽早的回归到正常的生活当中。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