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科学选配助听器>>详情页

专业验配助听器很重要

文章来源:大庆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9-06-14   浏览人数:390

助听器验配

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越来越重视自己的听力,但是人们在选配助听器时都很茫然,不知道什么是专业验配,有些听力障碍者表现是这样的,进店就说我就要买几百元的,能听见就行,声音在大点,凭这几点要求就知道听障人群并不了解什么是科学验配。

助听器没有经过专业的验配,随意佩戴就会导致声音过大,长期以往就会成为噪音性耳聋,只有通过科学验配,听力师会根据听力损失程度来进行调试,可避免形成不必要听力问题。听觉器官老化这是自然现象,也是不可逆转的,但并不是说,对听障人群没有预防和辅助治疗的方法,经临床实践表明,对听力障碍者有一套行之有效的方法,那就是通过科学选配助听器,人工耳蜗,专业的听力言语训练等 这些听力辅助用品的应用也不失为有效的解决方案

对于绝大多数的耳聋患者来讲,那就是通过科学验配助听器来改善听力问题,而且是早干预早受益,经过合理的科学验配才会让听障人士改善听觉状况,克服来自社交等多方面的言语交流问题和心里障碍,这是解决耳聋患者经济、安全、有效的方法之一。


相关文章:

我来告诉您为什么要双耳验配助听器

助听器需要专业验配

教您如何能为自己选配合适助听器

什么时候该戴助听器了?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