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科学选配助听器>>详情页

助听器是否能够满足我对声音的所有要求?

文章来源:天津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8-01-29   浏览人数:452

首先我们要明确一点助听器它是一个电子仪器,不是一个“神器”,它的主要作用是帮助我们在现有的听力基础上更好的听到更多的声音。 但是助听器代替不了我们自己的耳朵,听到的声音一定是和我们听力没有损失的时候不一样的。
对于助听器的声音上我们可以选择,比如某些功能性和针对性比较强的机器可以满足某些使用者较多的要求。
但是如果是相对价格要低廉一些的机器和一些高端的机器相比较的话差异就比较的明显了。略差一些的机器对于声音的处理和噪声的处理效果远不及好的机器,使用者耳朵听出来的声音效果也是不同的。
想要效果好的助听器就必须要做到以下几点:
要和验配中心的工作人员充分的沟通,让他们知道您的具体情况是什么样的,病史,什么原因导致的等等。
在测试的时候要尽量配合工作人员,以达到较好较准确的测试结果。
对于助听器要有一个很好的心态去佩戴它。
对于声音的要求上面可以提出来这样才可以根据您的情况选择出较适合您自己听力损失的机器。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西康路云翔华钜大厦21层BIB室(儿童医院对面)
电话:022-26231169 手机:18500879145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