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科学选配助听器>>详情页

助听器戴一个好还是两个好呢?

文章来源:吉林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7-06-02   浏览人数:1094

很多人听力不好都是双耳听力都有所下降才会来选配助听器,但凡有一只耳朵的听力是正常或者是有轻微下降的都不会选择戴助听器,其实我们只要有一只耳朵听力不好就应该考虑佩戴助听器了而且还要佩戴性能比较好的机器,这样才能保护好弱耳的残余听力和言语识别能力。才能和相对好的耳朵匹配。

我们如果是双耳的听力都有所不好,那么一定要双耳选择佩戴助听器。就像我们双手干活要比单手有效率的多一样。那么双耳佩戴助听器还有什么好处呢?

1、研究表明,佩戴两个助听器,使清晰的谈话,使我们能够更好地理解他们是为了听到噪音。其他人的声音,电视和音乐,客人可以在清脆响亮的质量通过两个助听器设备。由于两个助听器的用户将有可能以较低的音量设置比使用一台仪器,有一个偶然的机会失真少。

2、全面的听证会的人就能听到警笛声,汽车喇叭等提醒响亮和清晰。由于听觉的范围内增加时,它是更容易理解噪声来自何处,以及它是如何远离。

3、你的平衡受到耳部感染或听力损失?使用两个助听器可以消除这个问题,因为声音通过两个耳朵正在分发。单耳助听器配戴者有声能感觉到一种奇怪的感觉,因为它是唯一被拿起的身体完全由一方。

4、助听器可能需要数天或数周的时间才能使用,但患者往往会产生更高的满意度评分,如果他们使用,而不是一个两个助听器。因为所有上面列出的理由,戴两个助听器与一个单一的设备可以更有利。


地址:长春市南关区大经路1733号(南关全安广场北行200米)

电话:0431-88631167  手机:18500879192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