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科学选配助听器>>详情页

怎样购买到合适的助听器(北京清河店)

文章来源:北京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4-06-03   浏览人数:767

如果的您的家人或朋友忽然听的不好了,您肯定也很着急。因为没有助听器的帮助,他们不能正常的跟别人交流,有时候他们会听不清您在说什么,有时候他们会完全把您说的话题给意会错了,这个时候会让人觉得很累也很尴尬,时候长了就不愿过多的跟他们交流。而这些有听力障碍的人也为了避免这些不愉快也不愿跟别人交流了,久而久之,不但影响到他们的性格、心理,甚至会因为交流的减少而影响到他们大脑语言中枢对语言的辨别能力,从而出现听得到声音却听不清楚这种现象。

这个时候您可能会想到该去医院或助听器验配中心检查一下听力,确定了自己听力随时的程度和性质,该配助听器的时候就得及时佩戴助听器。

首先我们会想到怎么样给他们选配合适的助听器,大家都知道,全球六大品牌的助听器它的外观无非就是耳背式的或耳内式(定制机),价格呢却从几百元到几万元一台不等,其中各种价格都有,所以很多人都很迷茫,不知道怎样才能给家人选配合适的助听器,这里呢我给大家一些建议:

首先从患者的需求来着手,从他的年龄,也就是他本人京城在什么环境下生活,他实际需要助听器的功率和对外观的需求,接下来我们再去选择助听器价格。通常是新款的功能多、通道越多的助听器可调节的越精细,降噪越好,清晰度和可懂度越高,失真和本底噪音也越小,也可以和无线多媒体互通。所以呢,这样的助听器价位就偏高点儿。价格在一万以上,甚至两到三万多一台。此类助听器适合一些商务人士,所处的环境比较复杂多变,比如会议室、办公室、工厂、机场等等交流环境经常变换不定。那么他们就需要佩戴能够自动识别多种环境并具备强降噪功能的助听器。

有一部分人听力患者爱好较多,比如喜欢一些户外活动,或者是工作或生活环境噪音也较多的,就比较适合选用带有自动程序并有降噪功能同时在噪音环境下能聚焦和提升言语功能的助听器,这类助听器的价位一般在5000元到9000元不等。

还有一部分人不怎么外出,平时就在家里或噪音比较少的环境中工作和生活,那么就可以选择功能较少,价位偏低的助听器,不过这都是根据个人的需求而定,这类助听器的价位就在5000元以下不等。

还有就是老年人,老年人大多数都是感音神经性耳聋,而且普遍的问题是都没及时佩戴助听器,造成很多人语言分辨率不好,听得到声音却听不清楚说什么。对于年龄稍大的老年人,比如说70岁以上的老年人,因为一般不经常外出,对环境需求比较少,可以考虑一般价位的助听器。如果是70岁以下的老年人,因为平时要处理一些事情,需要经常去一下较复杂的环境,较噪杂的环境,所以说要根据自己的经济状况去选择合适的助听器,毕竟功能多点儿的助听器在降噪和提升言语的清晰度和可懂度这方面做的比较好,对后期的提高言语分辨率也会帮助很大。

在同一个系列里,功率越大、外观越小的助听器价格就偏高点儿。助听器分耳背式、耳道式、深耳道式,如果年龄大手脚不灵活的老年人,建议您选择耳背式的助听器,因为耳背式助听器方便您佩戴,也好操作。当然如果您对外观比较在意,不希望别人看到您带助听器,那么就建议您选择深耳道式,而且瑞士峰力有一款纳米的,外观比深耳道式的还小25%,不过价位就高点儿了。

以上就是我对怎样购买助听器提的几点建议,不过还有一个重要的因素就是,每个人的实际情况不尽相同,具体情况还需要更深入的现场分析诊断。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强佑清河新城1-1-104(底商二楼助听器)

电话:010-82830219、手机:18500879120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