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科学选配助听器>>详情页

公司白领选配助听器案例

文章来源:www.ztq.com.cn   文章发布时间:2013-01-08   浏览人数:689

助听器选配者信息:李霞 【化名】女性顾客38岁,贸易公司白领,十三年前因生女儿患三高,产后遗留的后遗症,听力受到损伤,其耳内常年潮湿,听力中度损伤,当时测的听力如下:

左耳125KZ 65分贝  250KZ 65分贝 500KZ 70分贝 1000KZ 70分贝 2000KZ 65分贝 3000KZ 60分贝 4000KZ 45分贝 6000 70分贝8000KZ 65分贝 右耳 125KZ 70分贝  250KZ 75分贝 500KZ 70分贝 1000KZ 70分贝 2000KZ 65分贝 3000KZ 60分贝 4000KZ 45分贝6000 70分贝8000分贝

验配过程如下;顾客言语分辨较好,又因顾客耳内潮湿情况,较初建议佩戴耳背机,和顾客沟通后又做了详细工作,讲了佩戴耳背机和定制机利弊,定制机长期在潮湿环境会影响质量和寿命。但是她还是不愿意配耳背机,这个年龄女性太顾及自己形象问题,非常排斥耳背机,较后顾客还是选择畅听5CIC 定制机。我们只好在给顾客公司订单上注明一定要把气孔开大,尽可能让顾客内外耳压平衡,助听器配好外型非常小巧美观,气孔大小也适合。顾客非常满意。取机售后建议顾客不能久戴,没有重要事宜,一定要取下助听器让耳朵透透气,还要放到干燥盒,进行保养维护,这样助听器效果会好的多。

一个月后回访顾客反馈满意,三个月后回访顾客非常好,但是到了半年在回访顾客发现一个问题,助听器外壳在第一弯出现裂纹,顾客说佩戴非常小心,从没有摔过,磕碰过。我们当时也有疑虑,助听器在保修期内,返厂维修,重做外壳后问题解决,这之后的三个月后顾客的助听器又出现在同一个地方出现裂纹,又返厂重做一次外壳,出现这现象后我仔细考虑好久,为什们这种现象会屡次出现在一台助听器呢?一开始也是怀疑是不是助听器在制作外壳流程中的问题,但是我后来总结觉出可能还是和顾客自身原因有很大关系,顾客耳道常年潮湿,耳内分泌物也非常容易腐蚀助听器外壳,引起外壳出现这种显现,和顾客交流后,又鉴于顾客工作重要性考虑,确实时刻离不开助听器帮助,较后和顾客达成共识,建议她较好再配一对助听器倒换着佩戴,这样也会延长助听器使用寿命。顾客听取我的建议又配了一对助听器,两对助听器轮换着佩戴,我告诉顾客还要每天取下助听器后一定要放到助听器干燥盒保养,又继续跟踪观察了几个月,果然这之后助听器外壳就再也没有出现裂纹了,换着佩戴效果非常好,顾客也超满意!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