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科学选配助听器>>详情页

一年多来对于万听助听器的验配心得

文章来源:天津儿童医院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3-10-14   浏览人数:850

自然之声全国连锁店推出Via万听品牌助听器尽一年多的时间,作为我们独家经营的品牌助听器,公司无论从产品相关宣传还是产品性能、软件培训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让大家了解到万听产品相比其他产品的优势及其他助听器品牌不具备的特点,这对我们的日常验配工作起到很大的帮助。万听作为瑞士峰力推出的高性价比产品系列将为各类听力障碍患者带来不一样的听觉效果,是自然之声的主打品牌。

在我们推出万听系列产品的这段时间里,我们在为不同听力损失患者选配万听产品时遇到很多问题同时也积累了不少经验,让我们获益匪浅,首先我们应对万听产品有个初步的认识和了解,万听系列共有29款产品,其中耳背机17款,定制机12款,同时根据性能对比的不同分为万听130、120、110、135、115不同档次的助听器,我们简单归纳了不同档次万听产品的性能和功能特点,万听产品中有原位测听技术的是115SP和135SP两款助听器。万听110、120、130系类产品同时具备智能降噪、脉冲音保护、风噪音抑制功能,在软件上调试的级别也都是一样的。在万听系类产品中具备语音强化器功能的有120、130和135SP这三种产品。

那么万听120比110性能的优势是哪几个方面呢?120系类产品是8通道独立压缩,有自动麦克风、语音强化器及自适应方向性功能是与110的不同之处,130系类比120系类性能好在哪里呢,它不同于120系类的是它是16通道独立压缩、全自动2个程序智能切换、同时具备增强型语音强化器功能。诸如这些万听不同档次产品的功能特点,我们就可以针对不同的患者根据他们的实际听力损失情况及佩戴需求为他们选配适合他们的万听助听器我们只有掌握了这些产品知识,才能为顾客更好的做选配、调试工作,在争取更多的新顾客的同时,也要做好老顾客换机的工作,老顾客因为长期习惯佩戴一种品牌的助听器,在换机的时候更需要我们多向顾客讲解万听产品的功能优势及超高的性价比。总之在工作中不断的学习与积累是我们长期的工作目标。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