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科学选配助听器>>详情页

助听器换机需要注意事项之定制机篇

文章来源:吉林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6-10-25   浏览人数:679

我们所接待的助听器佩戴者中,有一部分是初次佩戴的患者,也有相当一部分是换机或升级的患者,对于曾经佩戴助听器,但现在需要更换的患者来说,也有一些事项是需要注意的。
下面自然之声助听器全国连锁吉林四平旗舰店助听器验配师和您一起分享,助听器换机需要注意事项之定制机:     
目前,定制机升级选配的数量越来越多,大概有三分之一的定制机订单是助听器使用者升级验配得来的,对于大多数使用助听器的人来讲,新升级验配的助听器无伦从技术,外观,功能都更强大,更适合,也有一些需要注意的问题要适应。
一、新机外壳尺寸与老机器有差异;
二、面板结构、布局、选项与原机不一样,操作习惯有变化;
三、佩戴感受与原来助听器的不一样。
这些问题需要验配师专业的讲解、电脑调试等方面处理,有时还需要使用者对新产品有一段适应过程。
要好好的适应新升级的助听器,就可以听的更好,更舒适。 
希望助听器佩戴者都能很好的适应助听器,愿助听器能较大限度的帮助需要它的人。


地址:吉林省四平市铁东区北一经街与中央东路交汇539号峰力助听器
电话:0434-608669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热线电话:400-700-8595